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承認我不曾歷經滄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承認我不曾歷經滄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承認我不曾歷經滄桑》 標籤:我承認作文 滄桑作文 滄桑巨變作文 滄桑看雲作文

  今天利用上課的時間把蔣方舟的《我承認我不曾經歷滄桑》。對我來說上課才是我的閑暇時間,我不喜歡上課的感覺,我覺得是我心中的傲氣使我不喜歡這種上課的形式,雖然一個能站在講台上自然是有優於我們的能力,但我依然相信天才或者天分是少數的,他們的能力我們依然能通過日積月累的刻意練習而成就。

  這本書,我相對有感覺和印象比較深的是寫張愛玲和將軍白先勇的這兩章,其他的就只是看了看的,印象沒有那麼深。

  我整體對於這本書並沒有太多的感受,因為整體給我的感覺並不深,而且不適合我看,我對這樣的類型的書沒有太多的興趣吧。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可能在於我自己的浮華,內心無法靜下心來,好好的去感受,好好的去體會其中的文字的韻味。

  每一次讀書,每一次去體驗一本書,我都能感受到我自己的心性,能從書中看到映射的自我。讓我便的更好,讓我能更好的體驗生活。對事物的觀察更細微、更敏感。

  感謝每一次看書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承認我不曾歷經滄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承認我不曾歷經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