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歷經滄桑--翱翔藍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經滄桑--翱翔藍天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歷經滄桑--翱翔藍天 標籤:翱翔作文 滄桑作文 滄桑巨變作文 滄桑看雲作文

歷經滄桑--翱翔藍天

  六十年的風雨歷程,六十年的滄桑巨變,給中國帶來了一個新的風貌。China,一個泱泱大國,從遠古走來,帶着盤古開天闢地的傳說,懷着有朝一日翱翔於藍天的夢想從遙遠的 東方向我們走來,祖國和我一起成長,我從一個"咿咿呀呀"的小毛孩搖身一變成為了懂事成熟的大女孩。祖國從貧窮落後走向了繁榮富強。我們深知,祖國的發展離不開代代革命英雄的汗水與鮮血,是他們引領了中國的奮發潮流,是他們帶來了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我們感謝他們。我們愛他們,我們還要象他們一樣,讓祖國的明天  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歷經滄桑--翱翔藍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經滄桑--翱翔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