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那座長安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座長安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這一生走過很多的路,去過很多的地方,多的數不清了。

  我曾一個人走過一萬里,雖是一個人,卻從未感覺到孤獨,我感覺這樣,是最浪漫的生活。

  一個人,活的無憂無慮,活的自由自在,活的無牽無掛,只有我一個人,沒有憂慮沒有牽挂,甚好。

  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下去,可是到了長安之後,我的生活一切都變了。

  自從到了長安,我開始變得孤獨起來。

  我開始感受到了孤獨,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感受到,以前的我從未知道孤獨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可現在我明白了,原來孤獨的感覺是這樣的,一點兒都不好。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長安城,我花了一輩子,去尋找我心中的那這座長安城。

  一直到人生的盡頭,我才明白,原來,從來都沒有到過那裡,一直都沒有找到過那個地方。

  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用盡了我的一生,我才弄明白,我才弄清楚,其實我從來都沒有走到過那裡。

  那個地方對於我來說太過遙遠,我到不了那個地方,就算竭盡全力也到不了,太遠了,那個地方離我太遠了,我這一生都沒有走到。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座長安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座長安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