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吹雨打下的身影;騎着電動車冒雪前行的身影;病床前悉心呵護的身影;油煙中不斷咳嗽的身影。啊!媽媽!

  七年了,一年如一日,辛辛苦苦,勤勤懇懇。從一年級到初中,二十里地的路,騎着一輛電動車穿行在馬路上,再大的雨也沖不垮您送我上學的路,在猛烈的風也刮不走“兒子要上學”的念想。實在忙就租一間小屋,白天回家幹活,晚上再跑到城裡來陪我。

  在親戚的介紹下,到保險公司找了份工作。每天東竄西跑,問問誰家剛生了孩子,誰家想買保險。村裡沒有去鄰村,鄰村沒有去鄰鄉,直到找到為止。不租房的那段日子,正找着一戶又要來接我,剛回到家,端起碗“咕咚咕咚”喝完一碗米湯,饅頭也不吃,有時甚至連米湯也不喝,推起車輪還沒停止旋轉的電動車又急匆匆的出去了。一個月下來,本來就不胖的您又瘦了整整十斤!九十斤的您又要種地、做家務,您就成了這個家的頂樑柱。

  記得有一次,公司里有一項活動,跑夠幾個單子發獎金和獎品,您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早出晚歸,一天着不了幾次家,就為了掙這點獎金、獎品。有一戶不願買,您跑了好幾次都被拒絕了,但您並沒放棄愣是以每天往他們家跑好幾趟的無賴手段,贏得了這五百元錢、一桶油、和一袋大米。回家的路上您特意買了一碗紅燒肉,回到家就興奮的喊:“兒子,今天發獎金,看我給你買了什麼!”說完朝我揚了揚手裡的紅燒肉。可是您一點也沒吃,說太油,不愛吃。我當然不信,硬逼着您吃下去一塊。您笑了,我也笑了。那晚,我破格吃了三個饅頭,把媽媽買的紅燒肉全吃了。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感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

  謝謝您,媽媽!

  山東聊城冠縣清泉中學初一:郭曉雨

您正在瀏覽: 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