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網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網絡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滄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時候,大海有乾澀的時候,生靈有絕滅的時候,可唯有施恩,超然於一切事物之上,永遠永遠……

  網絡!是你帶我進入了一個神奇的世界,給我平淡的日子注入了生命的活力,鬱悶的心情憑添了燦爛的色彩;

  在這個網絡里我認識了今生我最愛的人

  自從與她相識我的生活見發生了變化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在乎她

  愛她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在這個網絡里我自由自在敞開心扉。愛怎麼寫就怎麼寫,愛怎麼說就怎麼說。既是一種釋然,又是一種受益。幾分親切,幾分溫馨,消去幾分孤獨,幾分寂寞。其言也善,其情也真。我不敢肯定網絡會改變我的生活,但它確實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相聚在電腦前,一起聆聽歲月的腳步聲,等待時間的鐘聲在遙遠的地平線上響起,讓我們記住這難忘的一刻!我們相識卻不曾見過面的朋友,我們相聚在電腦前,一起聆聽歲月的腳步聲,一起度過這美好難忘的時光,等待時間的鐘聲在遙遠的地平線上響起,讓我們記住這難忘的一刻!

  網絡很淺緣卻很深,相識是緣、相交是緣、相知更是緣。我們有緣相聚豐富真情,一起度過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時光,我們體會到了生命的愉悅,體會到春天的溫暖,夏天的火熱,秋天的豐碩和冬天的美麗。

  歲月走來的是昨天和今天,生命唱響的是明天的歌,我們可能終身無緣見面,但我們卻已經有緣共同度過這一個難忘的時刻,親愛的朋友放飛你的心情,為了這一個美好的時刻,為了窗外那紛飛的大雪或那一派昂然的生機,為了我們擁有的珍貴生命和友情。誰說這是平常的一天?候鳥掠出線影,年輪添了新紋;這是一個收穫祝福的日子,請你趕緊抹去浮塵,忘掉昨天的煩憂,來實現我們今天美好的夙願.擦亮夢想,讓我們的夢想一路遠行!

  讓我們一起打開這漂亮而清新的窗子,迎來明天第一縷燦爛溫馨的陽光,讓我們以開心的面容,去給新的一天增添一道靚麗的風景。

  新的一天有陽光也有風暴,有成功也有失敗,美好生活還要我們自己去創造,美好的人生還要我們自己去把握。一句話“祝福所有的人在新的一天都能開心快樂,生活紅紅火火!甜甜蜜蜜!幸福平安攜手一生!”

  九中高三:露露

您正在瀏覽: 感謝網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