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巴金爺爺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巴金爺爺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在天國還好嗎?

   今天我有幸拜讀了您寫給家鄉孩子的信,您告訴我們生命的價值:奉獻!

   奉獻是我們要做好的一件事,像雷鋒一樣,為別人奉獻出一切,卻不需要別人來回報。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您為我們留下了千萬字的作品,我們一定會牢牢記住您,您的光輝永遠會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

   巴金爺爺,您是我們的學習榜樣,我們要向您學習,學習您無私奉獻的精神。還記得,您不收國家的一分錢,只靠稿費生活,您的稿費只有多麼一點兒呀!您把自己的收入全部捐給了災區,您一生為祖國奉獻了多少,可您還那麼謙虛,說您的生命還沒有開花,說明您是認為自己“一生還沒有算過好,成績還是不行”,還是要重新開始,重新再來努力。

   巴金爺爺,您教育孩子們要珍惜時間,因為您當時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所以您感覺到生命的可貴,也知道要珍惜這有限的一分一秒,所以您教育孩子們要珍惜時間,免得老的時候感到時間不夠用,才後悔自己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可那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時間老人不會再多給我們一分鐘。

   巴金爺爺,感謝您指導我們!

   此致

敬禮!

敬佩您的人吳婧

2011年11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巴金爺爺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巴金爺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