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巴金爺爺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巴金爺爺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巴金爺爺:

  您好!

  感謝您給我們回信,收到您的回信我非常開心,因為您是那麼平易近人,對我們真摯、誠懇、親切,如對待自己的朋友一樣,我真是無比興奮,無比感動。

  我知道您生病了,手不聽指揮,可您還是克服困難,給我們寫信,感激之情由然而生,我差點掉下黃豆大的淚珠……

  您說您自己今年不能回鄉,可我是多麼思念,多麼想讓您回來,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您有病在身,腿腳不方便,您就在那安心養病吧!

  您教導我們要對祖國有無限的愛;您告訴我們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您教育我們只有花費了無限的愛、同情、精力、時間,生命才會開花,而自私自利的人什麼也得不到。您不就是這樣為祖國添光彩的人嗎?一個87歲的老人,還在思索怎麼為世界添光彩,怎樣讓生命“開花”,怎麼讓生命更有意義。

  是啊!為別人獻血,是一朵花;送上節日祝福,是一朵花;扶起摔倒的同學,是一朵花;給老奶奶讓座,是一朵花……我也要永遠做一朵花。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我一定會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向那無比寬廣的道路前進,記住您的教導,並且那樣做。

  謝謝您給我們的回信,謝謝您對我的一切教誨,謝謝您讓我明白這麼多,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祝您身體健康,

  百壽安康

  家鄉的孩子:尚願

  3月4日

  四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給巴金爺爺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巴金爺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