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精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萬物,各有各的特點。如風有溫柔與力量、山有祥和與堅毅,而水集溫柔與力量、祥和與堅毅於一體。

  初識水,在青島。放眼望去,金黃的沙灘與遙遠的天際中卧着大海,無論是暴風雨還是電閃雷鳴,她依舊如一位慈祥的母親,庇護着一群群渺小的生靈,讓他們在她身邊嬉戲。風浪過後,她依舊是那麼平靜、那麼安詳。

  大海以一個強者卻不強勢的姿態讓我懂得:真正的成功需要海納百川的氣魄。

  再識水,在黃果樹。早已聽說黃果樹瀑布壯美遼闊,可直到看到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水簾時,才不禁覺得此刻語言已經多餘。儘管沿途風景十分動人,但與那瀑布相比實在是微不足道。我驚異於這看似柔弱的水竟能孕育如此巨大的能量。

  瀑布以一個勇敢者的姿態使我明白:成功需要勇於創新不顧一切的向前。

  終識水,在黃龍。那從石縫間滲出的溪流、那散落在葉子上的露珠、那空氣中瀰漫的絲絲水汽——這分明就是一個水的世界!看那光滑的石頭上刻着的一道道圓滑的紋路,不正是水流長年沖刷所留下的痕迹嗎?多少年前,他們曾傲立於世、稜角分明。而如今,涓涓不息的水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沖刷下,他們終於收起了經日的稜角,換成了光滑而圓潤的外表。這需要多大的耐心與毅力啊!

  黃龍以一個堅毅的狀態令我記住:只要擁有信念,一切皆有可怕;只要永不放棄,奇迹終會實現!

  在大自然中,無論是江河湖海還是瀑布溪流,他們含蓄卻不怯懦、自信卻不張揚,他們有着向前的動力,他們為生命作出了最好的詮釋!!

  水精靈,你好!感謝你教會了我寬容勇敢、記不放棄,使我擁有了向前的動力!

  輕輕地捧起一滴水在手心,心中對這精靈們充滿了敬畏之情,抿一口水,精神煥發!!

  此刻,我仍想對你輕輕地說一聲:水精靈,你好!!

您正在瀏覽: 水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