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蚊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蚊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夜來風雨聲,‘蚊子’知多少”。這就是俺班的歪詩之一《春蚊》。是啊,在春夏交接時,蚊子是很多的,而且一夜之間,你將可能全身“紅腫”,布滿紅點點,這就是我的煩惱。

  一天夜裡,我正做着吃美味可口的比薩的“貪吃夢”。突然,我的耳邊傳來一陣“嗡嗡”的響聲,一睜眼,看見幾隻蚊子撲面而來,殺個我措手不急,不過有一隻蚊子逃不過本“大人”的手心,只見我順手一拍,這隻蚊子死於我的手掌心之下,我一看手掌心,“哇”,血淋淋的噁心死了,等我回過神來??才知道我也被幾隻蚊子“圍攻”了,不過,其中一隻蚊子被我收進囊中,我用俺的泰山壓頂把它壓扁了,只留下一灘血跡。雖然蚊子是四害之一,可它也是生命呀!這時,我陷入了“沉思之中”……

  一大早,我便急沖沖地來到了老師家,學畫。這天,老師叫我畫靜物,我立刻拿起筆,畫了起來。我有時工筆細描,把物體的每個地方都一絲不苟地畫下來;有時又揮筆速寫,很快地畫出調子來,突出物體的明暗度,讓物體顯得更加生動逼真,栩栩如生。我全神貫注地畫著,似乎覺得這個世界上只有靜物和我,好象我和靜物已經融為一體了。大約過了2小時,我完成了這張靜物畫,這時,我才猛然感到大腿上的紅斑點又多了幾個,癢個不停,一數才知道,大腿上又多了六個“新成員”,這樣總共算起來……大腿上的小“包子”有??25個!哦,天哪!我的血有那麼好喝嗎?這該死的蚊子……

  蚊子啊蚊子,我可真想問你:“世間血為何物?”喂,血是人類自己的,是動物們自個兒的!你們憑什麼搶,能不能喝點別的,行嗎?蚊大哥。唉,這就是我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蚊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