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年紀不大,但也有很多煩惱。不知為什麼,每天總有許多令我煩惱的事……不管雙休日,還是上學,都有許多不順心的事。哎…… 

  就拿昨天來說吧!由於周五,同學們都做好了周六的打算。我本來想跟同學們一起去游泳,放鬆一下精神,改變一下緊張的學習氣氛。可是,在下午第二節課下課時,我和同學們一起向小黑板跑去,由於很高興,跑得快,一不小心,跑在我前面的楊冰把我絆倒了,啊!我的腿磕破了一層皮。這時,媽媽的話迴響在耳邊:“不要跑得太快,萬一磕破了,那就游不了泳了。’’哎!真倒霉…… 

  第三節課是英語課,老師說:“明天下午兩點三十英語比賽。”啊!這太讓我失望了,老師的話對於我來說就是雪上加霜,讓人高興不起來。本來就不好的心情現在更沉重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情緒很低沉,心裡就像綁了一塊大石頭似的,一路上我誰也不想理,好像看見別人就來氣。 

  可是,煩惱歸煩惱,我對英語比賽也是充滿興趣的,游泳可以下次再來嗎!雖然煩惱總在擾亂着我的生活,但我也要為自己尋找快樂,讓快樂變成一陣風,吹散心中的烏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