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放假了!忙綠了一個學期,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我回到家裡,在桌子上放着一個盒子,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兒子,那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媽媽說。我想:是禮物?讓我打開看看吧!我剛打開一看,是很多的新課本。“媽媽,這是什麼?”“這是你這個春節假期要補的科目啊。”

  在這個春節假期,我望着窗外,喜氣洋洋的,只有我卻被“關”在這裡補課。現在壓力充滿在我身上,這種壓力可能是來自我考試的考砸,可能是來自父母的壓力,也可能是來自同學之間競爭的壓力,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我又要度過一個辛苦的春節了。

  有一天,我終於憋不住了,我找到媽媽,問道:“媽媽,為什麼我要那麼辛苦,每天補課補課,我都沒有一丁點兒的時間來玩了!”媽媽說:“你覺得我想要讓你辛苦啊,你是我的兒子,我怎麼想着要讓你辛苦呢?只有你好好讀書,以後才能不那麼辛苦啊!”“可是我實在很辛苦啊,我很累的!”媽媽回答道:“功夫不負有心人,你以後會明白的!快去做作業!”

  我不理解媽媽的做法,也沒有辦法,那時我只能不停地補,不停地學。終於到了下半學期的期末考試,到了考試的這一天,我卻十分輕鬆——因為我都會了。過了期末考試,成績發下來時,我驚訝了,竟然考了全班第一名!

  那時,我終於明白了,一時的補課和辛苦都只是暫時的,當你用辛苦的淚泉滋潤了你的成功之花后,當你用奮鬥的血雨激勵了它后,你中就會發現你的成功之花已經開放!我也明白了,那份“禮物”是一份最珍貴,最美好的一份禮物!

  初一:蔡崢閩1183477051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