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此時不闖,何時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時不闖,何時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他們課間,一同商量着暑假要去哪兒上補習班,竟是一群一群的人都要去,而我這個從來都沒有去過也沒有想去過的人,就顯得格格不入,只好靜靜地聽着他們說,不再去說話。

  回頭一想,這麼多的人都在努力的學習,而我又有什麼資格不去學呢?我再一次慌了,便計劃着,暑假一定要好好學,否則他們上了輔導班,開學的時候或許我就跟不上了,這可是件大事,得重視,如果跟不上,再跟就難了。

  所以我不能亂,我要好好地計劃,可是又該如何計劃,回頭想想,從小到大,懶散慣了,從來都沒有好好的計劃一下什麼,所有的事情都沒有做什麼準備,可是這次,我真的想好好學了,可是一時腦子裡很混亂,不知如何是好。

  努力學習的意志越來越強烈,可是計劃還沒有計劃好,不知道什麼是頭,更不知道什麼是尾,更害怕的是,我怕我堅持不下來,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我做過很多的事情,可是真正好好完成的,還真沒幾個。

  所以我,這才慌了。

  多少還是有一點慌亂,沒有一點兒頭緒,僅有那種努力的意志,也是不行的,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沒有做好計劃,沒有找到努力學習的興趣,這種意志是堅持不了多久的。

  我很清楚這樣的自己,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去改,算了,我知道我沒有那種堅持的意志去改,所以我不打算改了。

  我決定了,不管以後的結果是什麼,終究是要試一試,終究是要闖一闖,年少無知,這是闖的最好年華,此時不闖,何時闖?結局還未定,你又怎麼知道那個結局是糟糕的呢?試一試,終究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此時不闖,何時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時不闖,何時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