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污染,何時停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污染,何時停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污染,何時停止? 

  身為21世紀的我們,最危險的是什麼?我可以告訴大家是污染!但很多人的目光集中在全球變暖上,只不過全球變暖是因為污染而造成的。 

  還有人竟然說再怎麼污染也與自己沒關係,這種想法大錯特錯,雖然現在與自己沒關係,但以後就不一定了,人們對地球的污染與日俱增,這樣下去人類非滅亡不可!為了地球,為了人類,為了自己。人類應該減少污染! 

  污染分為16種,分別是:一次污染物、二次污染物、空氣污染、汽車尾氣污染、大氣污染、放射性污染、噪聲污染、重金屬污染、排氣污染、射頻污染、土壤污染、白色污染、水污染、環境污染、裝修污染、光污染。其中,我們身邊就有的是“白色污染、水污染、汽車尾氣污染和噪聲污染”這四項是最常見的污染,而“一次污染物、二次污染物、放射性污染、環境污染和重金屬污染”是嚴重性污染。 

  也不說什麼全球變暖,單單身邊的小污染也不能忽視,我想在校生應該有此體會。“因為晚上要上晚自習,所以要在學校吃飯的人很多。吃完飯,哇,那操場上一片狼藉,還好有值日的及時清理,要不然那才叫‘花花世界’”其實這屬於‘白色污染’;有的人向土地里扔電池,是土地質量下降,這屬於土壤污染;沙塵暴是土地荒漠化而造成的,這屬於環境污染……如果要說污染,那真是數不勝數呀。 

  如果污染不停止,那麼地球媽媽將失去那原來美麗的面孔,人類只得換個星球住了,但現在還沒找到適合人類住的星球,為了慎重起見,還是減少污染,讓我們為地球媽媽減少點痛苦吧! 

  污染,何處都有。為了自己,為了子孫後代,請保護環境,不要再製造垃圾了。這個世界因我們而精彩,我想大家都不想看到這個世界因我們的污染而走向滅亡!停止污染,讓我們接受地球媽媽的請求! 

  污染,停止吧!

您正在瀏覽: 污染,何時停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污染,何時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