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遇見的事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遇見的事情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從醫院到外公家,在醫院我忽然看到了一群人群圍在那兒,人群中傳來一陣悲傷的哭聲,有幾個人抬着一位老人出來,這位老人傷心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連路都不會走了,接頭又抱來了一個閉着眼睛的女孩,看上去有六七歲。那個抱着她的老奶奶正在悲痛地哭着。我聽到旁邊的人說:“這小女孩是掉進魚塘里淹死的。”人們嘆了嘆口氣說:“多可惜呀,這小女孩長得胖乎乎的、嫩白的皮膚。”剛才我還看到她的嘴唇是紅紅的,可是一會兒就發黑了,臉色蒼白。她的奶奶用手揉着小女孩的臉,想讓她再活過來。我獃獃地用目光看着死去的小女孩,想哭卻哭不出來,我心裡默默地祝願着所有的小朋友不要象她一樣,要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今天遇見的事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遇見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