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夢想和憧憬.童年的 趣事使我流連忘返…… 

  人人都有美好的童年,童年充滿了快樂、幸福、有趣…… 

  記得有一次。我在四、五歲的時候,曾做過一件“天大”的傻事。那時,我和奶奶去田裡勞動,奶奶在田裡幹活,我東走走西逛逛。來到一條小溪旁,看見許多逗大的蝌蚪。這時,我想:“奶奶不是常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那我種蝌蚪不就得青蛙了嗎?我太聰明了!趕快行動吧!”說干就干,我先挖了一個土坑,然後,我用雙手像碗一樣去裝蝌蚪把它們放在土坑裡。“種蝌蚪!”種好了!我想:“種一個太少,種多幾個吧!”我又挖了十多個土坑,用手把成千上萬隻蝌蚪放在土坑裡。奶奶見我玩的那麼開心,就走過來對我春:“潔純,你在幹嘛呢?”我笑嘻嘻地說:“種蝌蚪呀!”奶奶先是哈哈大笑,然後說:“蝌蚪是不可以種的。” 

  “為什麼?你不是常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我種蝌蚪不就得青蛙了嗎?” 

  奶奶又說:“蝌蚪不但不會變青蛙,反而會死。” 

  我挖開土坑一看,每一條小蝌蚪都死了。我哇哇大哭,奶奶卻笑了………… 

  每當我看到小時侯那些已發黃的相片,一段段美好的回憶立刻浮向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