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三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三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麗的感恩之心 

  在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困難的時候。是啊!想想在你最失落的時候是否有人幫助了你呢? 

  得到重生的你,不僅要對生活充滿信心,更重要的是要對幫助過你的人,懷有一顆最美麗的感恩之心。 

  懷有一顆最美麗的感恩之心,不需要老想着怎樣去回報,更不是能用金錢取代的。因為這些幫助過你的人,只希望你能在他最困難的時候,能夠站在他的立場上,幫他一把。這時候,對方心裡一定是很溫暖的。 

  擁有一顆最美麗的感恩之心,你的人生將會多姿多彩;擁有一顆最美麗的感恩之心,你的思想將會脫離世俗,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世界;擁有一顆最美麗的感恩之心,你的生活將充滿希望,將會去幫助每一個需要幫助人。因為此時在你的心中已經充滿了愛,你希望用你擁有的最美麗的感恩之心化成的愛去溫暖整個大地,整個世界。 

  責任 

  在人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應該有責任心。在生活中,學生的責任是學習,而不是玩耍,家長的責任是養育孩子,而不是不理不睬;老師的責任是教育學生,讓他們將來成為祖國的花朵,而不是拋棄他們。 

  成直接經濟損失。 倘若,大家都把責任拋到腦後,社會將會大亂,全世界將沉沒在黑暗之中,可想而知一個人要有責任心是多麼的重要。‘責任’這個詞,寫出來很簡單,但有時做起來很不容易。不過有責任心的人,才是一個受歡迎的人。 

  創造 

  生活中意義在於創造,而創造是獨立自在,沒有止境的。 

  創造不意味着一定要發明出一些東西,因為生活也能創造;奇迹也能創造;科學也能創造;如果你想要創造出多姿多彩的生活,你必須拋棄所有的制約,否則你的創造力將只不過是一個為複本而已。唯有創造才是歡樂。唯有創造的生靈才是生靈。人生所有的歡樂才是創造的歡樂;友誼,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是人類精神的最高的表現,是歡樂和幸福的最珍貴的源泉。 

  我認為具有創造性活動的意識是巨大的幸福,也是人活着的偉大證明。誰也不是任何真正創造力的主宰,人人都應讓真正的創造力獨立發展。 

  做為一個人就應該懂得感恩別人,並且要有責任心,而且要懂得創造。 

  世界上的人不是每個人都理解和做到:感恩,責任,創造這三詞。而做到感恩,責任,創造這三詞的人,是我們大家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三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三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