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明亮但不耀眼的繁星布滿了深邃的天空,我抬起頭仰望這期盼已久的寧靜,感受着心靈的慰藉……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長大,心裡也成熟了很多。我不會在像之前那樣僅僅為一個別人虛構的世界而落淚。有時看到重蹈覆轍的小孩那樣的神情時,我甚至還會笑,那是在嘲笑他們的無知而不是理解。我開始追求現實的生活,追求屬於我自己的夢。而我依舊閉上雙眼反思這一天內發生的事情的對與錯,從而反省自己。我感覺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思索人生,於是我抬起頭,滿臉迷茫的質問自己:“我的未來是什麼?”我開始不顧一切的憧憬、幻想、質疑,卻發現我錯了。我的思想是那麼單純,那麼的不切實際,系住思想的那根線無形之中與童話打了個死結,它絆住我,拉住我,無論怎麼掙扎也逃離不了這思想的囚牢……

  如果成長道路上不經歷挫折呢?可能會有人這樣問。那麼,我會給予你嚴肅的回答:不可能!即使你再怎樣優秀,成長道路上,有些挫折是不可避免的。也許,就是因為這些挫折,就是因為你的努力,你才能變得優秀,你才能成為成長道路上的佼佼者。

  初一:淡淡飄香

您正在瀏覽: 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