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燃希望的火篝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希望的火篝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點燃希望的火篝 

  少年,對於我們是多麼熟悉的字眼啊。少年時代,是每個人充滿希望的時候,而我正處於這美妙的少年時代。少年的歡樂是長大以後無法比的,少年的往事是天真、可愛、活潑的。 

  我人生的希望,就誕生在那所英語學校。 

  [1、] 

  一個月前,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進英語培訓學校。一位年輕的女教師把我帶到了那個我以後可能要在那兒學習三年英語的班級。一群三四年級的同學圍了過來,指着我問那個老師我是誰?老師笑眯眯地告訴他們,我是新生,是先來試讀的。 

  大家都圍了上來,爭先恐後地問我叫什麼?我頓時覺得這群同學和這個老師比我以前那個英語班的老師要好多了。同學們熱情活潑,老師很年輕,經常和同學一起嬉戲玩耍。所以,我真是愛死這個班了。 

  [2、] 

  上課鈴響了,我走進教室,踏着大理石做成的地磚,心裡有一股愉悅之情。哪知一抬頭就看見我學校了的同桌正坐在那兒閑聊着。我朝他瞪了一眼,這時他才意識到我——他學校里的死對頭同桌,他揉了揉眼睛,或許他在懷疑是自己看錯了。 

  唉,明天肯定又不得安寧了。我同桌上學時一定會大肆宣傳,我堂堂一個五年級學生,在班中還是學習委員,竟然和一群三四年級的同學一起讀英語,悲哀呀。該死的同桌,我明年一定要跳到二級去,我永遠也不想見到他了。 

  [3、] 

  老師指了一個空位子,讓我坐到那兒去。我的同桌是一個長得很像考拉熊的男孩兒,他在英語班的英文名叫Goerge,大家都叫他Orange,想象力超豐富。 

  後來看了他的自我介紹才知道原來他叫陳以勒,和我同一所學校,只比我低了一個年級。他長地矮矮的,我似乎從他的身上找到我自己。 

  下課了,我來到教室門口,看着他們踢毽子,我在一旁默默地數着,似乎沒人注意我。我看見有一個三年級左右的小妹妹羞澀地站在門邊上,我決心想要交個朋友,於是走到了她旁邊。“嘿,你在這兒幹嗎?”我實在不知該說什麼了。那個小妹妹看了看我,走開了。小X第一次交友行動失敗。 

  [4、] 

  老師把我叫到她那兒,說要給我口試,看一下我適合讀哪一級,我知道自己翻身的機會要到了,所以特別認真。 

  老師抽讀了很多單詞,因為我沒有跟他們一起學習預備級,所以好多單詞都不會讀。最後,老師遺憾地告訴我,由於我只會讀百分之八十的單詞,所以老師讓我重新讀一級,如果一級上冊表現好,在考慮跳級。 

  唉,我要跳級的希望徹底破滅了。 

  [5、] 

  之後就在那裡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小小的我也經歷了很多以前從來不曾經歷過的事情。 

  後來我記得自己又參加了“希望之星”的比賽。可能是自己太自傲了,以為一切都可以做,一切都可以比別人好。但誰又能料想到,我這個充滿自信的女孩卻在參加比賽時而忘記了稿子,很悲哀是嗎? 

  後來我走出會場的時候就一直哭,一直哭,恨自己剛才為什麼沒有想起來。看見那個年輕的英語老師又向我走了過來。 

  “Jessie,擦乾你的眼淚,相信你行的。今年不行,明年你還可以努力啊,你還小,依舊有希望。” 

  希望,我一直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詞語。原來我也擁有這兩個字,我用手抹掉了臉上掛着的淚水,然後微笑地沖老師點點頭。 

  老師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此時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6、] 

  讓我們點燃希望的火篝,相信我們人生的希望就在不遠的前方。 

  人生,

  是長長的路,

  永遠向遙遠的地方蔓延着。

  希望,

  是勝利的燭火,

  永遠在成功的彼岸亮着。

  勇氣,

  是成功的鎧甲,

  永遠在奮鬥的人身上。

  你去當一個奮鬥的勇者吧,

  向著希望前進!

您正在瀏覽: 點燃希望的火篝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希望的火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