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十萬年後的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十萬年後的人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0萬年後的人類,有着神通廣大的本領,有72般變化,有金剛不壞之身,有復生功能。假如人受了傷,十分鐘后體內細胞便會快速修復身上的傷。雙手可變化任何武器,千萬種武器讓你變。背後長出了一雙金色的翅膀,飛行速度驚人。每秒飛一百千米。人類的皮膚再也不是單調的顏色。只要你想得出的顏色,皮膚會立刻切換成你想要的顏色。人類的眼睛成了火眼金睛,能看透一切事物一切的陰謀詭計。人類的鼻子能嗅到百里之外氣味。人類的嘴巴能言善辯。

  50萬年後的人類擁有超強的大腦。發明了一種智能機器人,由於人類是10萬年前,就早已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所以智能機器人是由落葉,易拉罐,石頭,破銅爛鐵便可以製造出智能機器人,做出之後並不是什麼都知道的,這時候必須插入一種智能芯片。別看這芯片小卻融入了百科全書,生活百科全書,科學百科全書,宇宙百科全書……插入機器人頭部后,機器人便可以為人民服務了。

  50萬年後的人類意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已經發明了無污染的噴氣型汽車。這種汽車可隨意變化,可以變摩托車,貨車,客車等。而汽車排放的氣體是不會破壞環境的,反而對人體有益,能使人類長命百歲。而且還能隨意變換除車以外的物體。比如:變形金剛,飛行器,隱形戰鬥機,潛水艇,飛機,火箭。應有盡有,只要是你想得出來的。

  50萬年後的人類……

您正在瀏覽: 五十萬年後的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十萬年後的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