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後的密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後的密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侯,我到郊外遊玩,發現一座奇怪的山?山那邊是什麼呢?我好奇的問爸爸,爸爸的回答說是“海”

  海,這使我迷惑?山後是海?我曾要求去看看,可卻被一一推去。從那起,我決定要到山後看看。

  多年後的一天,我又經過那山……花了不知多少口水,終於說服爸爸。

  我們坐着小車,盤過小山。我興奮極了。將到山頂?沒路了,一條條小徑展現在眼前。爸爸要求回去,可是……還是繼續前進。但……我們可要走上去……

  一路上,奇磷怪石可真夠都了啊。興緻勃勃的一蹦一跳,結果拌倒在地,左腳直流鮮血。哇!好疼啊。可是,我依然前進……

  啊,終於來到山頂了。可是……山的後面……仍是一座座小山?我失望的低下了頭,無精打採的走回下山。

  我不的不問問爸爸,回答卻出呼意料:

  在山那邊,是海!

  是用信念凝成的海。

  啊!我明白了!!

  那天,我竟沒想到一顆從小飄來的沙子,卻在我的心中紮下了深根。是的,我曾一次一次的失望過,但當

  爬上那一座座誘惑着我的山頂。但我有一次次鼓起信心向前走去。因為我聽到海浪在呼喚着我?那雪白的海潮啊,日日夜夜奔來,不停的滋潤着我快乾枯的心靈……

  在山的那邊,的確是海啊!在不停的翻過無數座山後,在一次次地戰勝失望之後。你終會有攀上這樣一座山頂。而在這座山的後邊,就會是海啊!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在一剎那見照亮你的眼睛……

  這就是我山後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山後的密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後的密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