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50萬年後的人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萬年後的人類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愛思考的星星想應該去問地球媽媽。於是它跑到地球媽媽那裡。地球媽媽說:“50萬年後的地球會到處都是機器,大家都享用機器帶來的方便,而且人類勤於動腦,腦袋越來越大” 

  那顆星星又想平時月亮婆婆和太陽公公觀察着人類的一舉一動應該去問它們,先去問要上班的月亮婆婆,於是跑去。月亮婆婆說:“50年地球會科技發達,人類的大腦和體積會沒有明顯的改變。” 

  這時,月亮婆婆上班了,太陽公公下班了,星星又上前採訪太陽公公。太陽公公說:“50萬年後的地球會到處是沙漠,人類身體不好,瘦骨如柴,血管露出來,手腳退化。” 

  真是大家意見不一各有各的說法。不過,我相信50萬年後的人類會比現在過的更好吧!

您正在瀏覽: 50萬年後的人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萬年後的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