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50萬年以後的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萬年以後的人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0萬年後的人類當地球人到達高度進化的階段時,或者更確切地說,在50萬年以後,我們人類將會變成什麼模樣?對於這個有趣的問題,讓我們聽聽科學家是怎樣說的吧。

  自從東非草原上出現了第一批直立古猿以後,人類開始了漫長的進化歷程。他們的腦袋越來越大,越來越聰明,現代人的大腦體積幾乎是古猿的三倍。還有,人的雙腳開始適應奔跑和直立行走,這樣,雙手被解放出來,變得十分靈巧。再加上人類能創造和使用複雜的工具,發展出語言,使他們能學習和利用別人的創造成果,久而久之,年復一年,人類對腦力的依賴性大大超過體力。可以預言,50萬年後,未來人的大腦體積將遠遠大於我們,而肢體漸漸退化,最後變成大腦袋、小身體的模樣。

  除了樹棲人和恐龍人這兩種說法外,大多數科學家都願意接受第二種論點:穩定進化的理論。他們認為,人類的進化和其他動物的進化一樣,不是沿直線進化發展的。單純體形的改變或大腦的發達,不能作為人類進化的主要標誌。比如在最近50萬年中,人類的體形變化和大腦體積增加很有限,但人類的聰明才智和社會進步卻高度發展了,所以說,未來人在身體結構比例上,和今天的人類不會有多大差別。

  七一理縣中學初一:王志淳

您正在瀏覽: 50萬年以後的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萬年以後的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