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發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發小,和我差不多高,但比我麵條,比我好看,常常是鄰家誇獎的對象,自然,我就成了發小的陪襯,但這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

  猶記得小時候的我們,最喜歡背着書包,手挽着手回家。那日,雨過天晴,路上的小坑裡積了很多積水。我和發小正歡聊着往家趕,一調皮的男生,硬是要使勁的踩水坑,把污水濺到了我們的褲腿上。剛開始還是善意的提醒,沒想到越到後來越覺得我們好欺負,專門跟着我們跑,整條褲子變得濕漉漉的。我再也忍不住了,冷不防的跑過去,抓着那調皮鬼的衣服,就狠抽了他幾耳光,不料,把調皮鬼惹怒了,也反手要來打我。我的發小頓時也火冒三丈,迅速跑過去,加入了戰鬥。最後,我們仨都挨了罵,但是,我和發小後來聊起,都忍不住的叫過癮,為自己出了口氣。

  我的發小不僅是在遇難的時候,總和我站在同一戰線,還在學習上與我同一戰線。她每周一都會早早的來等我,至今還記得她每次都會說我家的粉太白了,要多加點鍋巴。我們由於同一個班,彼此間遇到不懂的,都會互相幫助,引得其他同學都羨慕不已。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演講比賽,我和她都入圍了,但是,我們並沒有把彼此當做敵手,而是,相互指正,都希望對方能取得優異成績,最後,我們雙雙得獎了,一時成為了班上的佳話,都說我們是情比金堅。

  確實,和發小一起度過的點滴,至今回憶都是溫暖如故。現在,我們雖然沒有在同一個城市,但我們時刻保持最親密的聯繫,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