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發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發小是個女孩,雖然是異性,但是我們處的感情是別人不能相比的。

  小的時候我的性格也比較內向,跟別人接觸也不是太多,這是性格的原因。我的那個發小她的父親和我的父親關係非常的好,我們也是住在一個村子裡面,我和她從小就是同學她爸爸經常跟我說讓我常關照關照她。關照她並不是因為她嬌弱,恰恰相反,她的性格和別的女孩完全不同,簡直就是像個男孩,她從不跟女同學在一起玩耍,總是想跟男生玩,因為她是女生,我們也不太想和她一起瘋,畢竟有很多放不開的地方。她也是沒辦法了,每次都要纏着我,加上這關係,我的性格也比較內向,就慢慢的經常跟她在一起了,冬天上早自習的時候,上課時間很早,每天都是我去她家找她一起,那時候天黑,她總是覺得害怕,要是我不跟她一起走的話,她每次都得遲到,這完全不符合她的性格了。現在我們都快有了自己的家庭,雖然不經常見面了,她還是會時不常的找我一次,談談心。

  今年回家,她把男朋友帶過來了,到家找我玩,她給男朋友講,這是我唯一承認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