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發財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財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做,腦子裡閃過一個goodidea(好主意)我幫媽媽做家務,要媽媽每隔一個星期發一次工資,我把每天做的工作記載在紙上,再按照兌換表對金錢。主意好吧!

  兌換表如下:

  煮飯一次0。5元炒菜一次全部0。5元(不保好吃哦)洗碗包括收桌子一次1元

  洗衣服包晾大件0。5元小件0。2元整理衣服一見0。1元

  媽媽同意了。不到一個星期我就又20多元了,可我體驗到了媽媽的辛苦。

  洗衣服:累得腰酸背痛,手腳無力,媽媽教我洗衣服從一個地方擦上肥皂慢慢的擦,擦完一個地方又搓,搓了又擦,直到洗乾淨為止,這可真累呀!洗了老半天才好不容易洗乾淨。哎!可真不容易。

  晾衣服:這有三大禁忌一:大衣服用大一架子,小一服用小衣架子。二:有袖子的衣服要用邊上比較平的衣架子,因為有的衣架子會把衣服戳出一個拱起的小洞。三:掛的時候記得握着衣服的下半邊,以免弄髒。以上就是了,禁忌可夠多,不過這個倒是挺輕鬆的,但我有點矮,有時還得靠凳子,不好意思。(*^__^*)嘻嘻……

  我從中找到了勞動的樂趣,又得到了金錢,重要的是體驗了媽媽的辛苦,以後我要好好孝順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財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財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