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過過生日,自己的生日、父母的生日或是朋友的生日。但是,每個生日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過的生日特別的獨特;有些人過的生日很難忘;有些人過的生日很單調。我過的生日很難忘的。

  沒當我過生日時,都不會和以前過生日是一樣的,這次過生日,是最難忘的一次。在早上,媽媽很早就出去了,她出去買我最喜歡吃的菜,也打算出去買菜時幫我選好禮物。或許很多人認為,過生日都要有蛋糕,但是,過生日只要高興就行了,何必要買個蛋糕來慶祝呢?一個大蛋糕不僅貴,而且還對身體不好,雖然我也愛吃,但是媽媽說:“家裡的條件不好,這次生日就不買蛋糕了!”

  雖然聽媽媽這樣說,但是我仔細思考了一番,畢竟媽媽和爸爸工作不容易,如果買一個蛋糕,是要花很多錢的。因此,媽媽很高興,便對我說:“真是好孩子,媽媽就獎勵你,幫你買一個很大的禮物哦!”我聽媽媽這樣說,就沒有後悔沒有蛋糕吃了。過了一陣子,媽媽回來了,她手裡提着我最愛吃的青菜和一隻雞。我急急忙忙的跑過去,看看媽媽給我買了什麼禮物,當我跑過去看時,我立馬失望了,想哭都哭不出來。

  “乖女兒,先別這麼失望啦,媽媽定的蛋糕還沒好,等晚一點,媽媽就去取蛋糕。”媽媽說道這,我的心情瞬秒便的好了,於是對媽媽說:“媽,你說的禮物就是這個啊!”媽媽點了點頭。聽了這番話,我驚奇的張開了嘴巴,於是說:“媽媽,你不是說不買蛋糕的嗎?”媽媽笑了笑,說:“呵呵,恩,但是你現在才七歲,吃蛋糕到十歲時,以後就不吃蛋糕了。”我聽了,有點激動,於是繼續問媽媽:“蛋糕應該很貴吧!”

  媽媽搖了搖頭,於是說:“媽媽定的是個小蛋糕,不貴。”說完,媽媽就去廚房了,等差不多到了取蛋糕的時辰,媽媽便出去了,我在家盼望媽媽回來,也期望爸爸回來給我過生日。我想起以前過生日時,是多麼希望爸爸回來過我的生日,可是他太忙了,根本沒有時間。媽媽回來后,我們吃了飯,像往常一樣兩個人孤零零的過着生日,媽媽點好了蠟燭,關了燈,我許下了願,吹好了蠟燭之後。

  “叮咚”門鈴響了,我急沖沖的跑過去看是不是爸爸回來了,當我到門外看時,自己爸爸拿着一個熊娃娃,他笑了笑,對我說:“女兒,生日快樂……”

  爸爸進了門,於是開始切蛋糕,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吃起蛋糕來了,雖說只有三個人,但是我就得依然很快樂,覺得很難忘的一次生日了。

  那時,我的願望實現了,我的願望是:希望今天爸爸能回來陪我過生日。那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生日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