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醒了,卻睜未開眼睛。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的腦海浮現出的是在睜開眼睛的一瞬間,爸爸或者媽媽坐在床頭,撲到我的耳邊輕輕的對我說:“兒子,祝你生日快樂!”我沒有勇氣睜開眼睛也沒有勇氣面對失望。 

終於,我睜開了眼睛,果然,房間里除了鐘的滴答聲,沒有意思動靜。整個家裡空蕩蕩的父母都不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雖然很失落,但還是極力的安慰自己:“爸爸,媽媽因為昨天來不及準備,所以現在都去為我準備生日禮物去啦,等我放學回來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的! 

就這樣,我邊安慰着自己邊上學去了。一天下來,我的心思完全沉浸在如何過生日上,老師說的我沒聽同學說的我沒管。我—好—煩! 

放學后,我忐忑不安的離開了學校舉步維艱地邁出每一步彷彿在刀刃上走一般。回家的路格外地長,唱的望不到頭…… 

悄悄地,我打開了家門,家中的一切都是那麼尋常:爸爸在沙發上開着電視看着報紙,媽媽在廚房做飯,一切都尋常的死氣沉沉沒有活力。 

我顧不上放下書包,火箭似的跑去問媽媽:“親愛的媽媽,您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不知道啊!怎麼啦?”媽媽說。 

“沒什麼。”我有氣無力的回答道。 

我又失望了。隨後,我又把希望寄托在老爸身上:“爸爸您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老爸雙眉緊鎖,思考着。我的心怦怦直跳,緊張萬分。 

“不知道呀…。.”我以心冷,也顧不上爸爸的詢問,有氣無力的走向房間。 

我欲哭無淚。他們為什麼不記得我的生日,哪怕,記起來了,忘了買生日禮物和蛋糕也行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千萬個為什麼在我腦中盤旋,我累倒在床上。 

“兒子,吃飯啦!”媽媽大叫。 

聽着媽媽的聲音,我忽然想到媽媽的生日在什麼時候?爸爸的生日在什麼時候?我絞盡腦汁得想,卻得不到答案。 

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無比自私,懊惱,後悔和自責一起湧入心田。天哪,我真不應該只會讓父母記住我的生日,自己卻不知道父母的生日,認識到錯誤后,我羞愧的走向餐廳去…… 

我忘不了這次生日,我相信!我一定會記住這次懺悔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