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七歲的那一年,媽媽送我一件特殊的生禮物。

  按照往年生日那一天媽媽肯送我一輛遙控車也可能是精美的禮物。但邀請的客人絡繹不絕地向我家走來。我的心裡十分激動,如同浪花翻騰一般波濤洶湧。大家來到生日蛋糕的桌子上,為我唱起生日歌來。

  我淘氣的表弟喊着:“隨有生日禮物要送給我哥哥。”我笑着說:“表弟你別著急嘛。”我表姐說:“小表弟你別緊張嘛,不然我不送給你哥哥了。”我接著說:“是嗎,你敢不送嗎?”表姐說:“怎麼我跟表弟說笑不行嗎?”我說:“當然行,但也別說到我生日禮物來。”表姐接著說:“好啦,下次不說了。”我開玩笑地說:“還有下次,算了下不為例。”表姐說:“也不用這麼誇張吧!”

  媽媽小心翼翼地拿着一個包裝袋走過來說:“猜猜我給你買了什麼禮物。” 我說:“是溜溜球嗎?”媽媽笑着說:“不是。”我說:“那是什麼東西?”媽媽說:“是兩本書。”我聽后心情有些低落。 媽媽見我心情有些低落說:“這兩本書可好了,一是可以你增長你的課外知識,二是可以增長你的寫作能力。”媽媽說完我只是笑而不答,因為我心裡地想着我的生日禮物不是兩本書這麼簡單。

  天色以晚,生日聚會快樂的度過了。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