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朦朧的記憶是我幼年的身影,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幼年生活,神奇般地浮現在腦海里,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美好的回憶。當看到四周歲生日相片時,彷彿那天的情景浮現在眼前。記得那天,爸爸買了一個大蛋糕帶到幼兒園。當時,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還問爸爸,當得之今天是我的生日時,在我幼嫩的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中午吃飯時,在歡聲笑語和祝福聲中,老師和同學們為我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 

  上小學后,每逢過生日時,總想要爸爸媽媽送些什麼禮物,可是即便絞盡腦汁去想,也想不出還缺什麼。是的,我該有的,都有了,該滿足了。所以,跟爸爸說,過生日買一個大蛋糕就行了。 

  在七歲生日的前幾天,我有一個想法,想通知我的好朋友參加,但還是沒有把我的生日告訴他們。在學校,雖然我的人緣不錯,有許多好朋友,白天和他們一起緊張地學習和快樂地玩耍,而爺爺奶奶都老了,為我付出了很多,挺辛苦的,所以,我要和親人一起過生日,把生日的快樂送給他們,讓他們享受天倫之樂。 

  生日哪天,晚上放學后,爸爸把我接到餐館,爺爺奶奶、媽媽早就等待我的到來,為我這個小壽星過生日,他們還送我小禮物,我開心地收下了。的確,這禮物雖小,但情意重。當我吹生日蠟燭時,我的心愿就是願親人健康長壽。 

  生日,就這樣談淡地度過了,但我很開心……轉眼間,我已經滿七歲了,然而,生日的回憶難從我的記憶中抹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