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情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味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作文課上,老師提到了親情。親情是什麼味道呢?

  親情的味道是酸的。每年秋季時,爺爺奶奶總要剝雞頭米。剝雞頭米非常辛苦,爺爺奶奶的手指甲都剝壞了,但是為了多掙點錢給我花,爺爺奶奶一點兒功夫都不捨得浪費,拚命抓緊時間剝雞頭米。每次想到這些,我的心中就會湧起一種酸酸的感覺。

  親情的味道是甜的。夏天,每天放學回家,爺爺都會給我買一個冰淇淋。

  爺爺自己省吃儉用,但是給我買東西總是很大方。吃着爺爺給我買的冰淇淋,我感到既涼爽,又甜蜜。

  親情的味道是苦的。爸爸一直很驕傲,因為我學鋼琴、學古箏、跳拉丁舞什麼的從來沒有喊過累。其實我的手指頭挺疼的,天天要練鋼琴,我只是不想讓爸爸媽媽失望,才從來不說累。

  親情的味道是辣的。有時我寫字寫慢了,媽媽會大聲訓斥我。我詞語默寫錯了,媽媽會狠狠地將語文課本摔到地上,責備我為什麼寫錯。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我感覺到了辛辣的親情。

  親情的味道是複雜的,令我回味無窮。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