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味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情的味道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周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友,有了朋友自然就有了友情,那麼,友情是什麼味道呢?我覺得友情的味道是多種的。這是從好友李躍濱那裡感受到的。  

  春天,友情的味道是充滿快樂而又有活力的。我與他一同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去山坡上植樹,我負責挖坑,他負責抬樹和澆水,沒過多久,我們就栽了十棵樹,看着一棵棵挺拔的小樹?,我們笑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手被一片草劃破了,他急忙找來一種草,擠出汁水,塗在傷口上。頓時,傷口不痛了,我剛抬起頭想對他說謝謝,可一抬頭便捧腹大笑,原來他的臉上全是綠色的草汁,像一隻小花貓!  

  夏天,友情的味道是涼爽的感覺 。外面烈日當空,樹葉都蔫了。他急匆匆來到我家,告訴我他發現了一種方法,可以擺脫這種炎熱感覺。於是我們去廣場滑旱冰。嗬!真爽呀!一股清風迎面而來,頓感神清氣爽。  

  秋天,那是一種甜美的味道。他家的花生、玉米、大豆等東西獲得了豐收,他一定會第一個給我送來幾袋。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忽聽到有人在敲門,我便開了門,只見他氣喘吁吁地拎了一個袋子,裡面的東西還在動,打開一看,啊?他竟然給我一隻雞!  

  冬天,那是一種喜悅的味道。我們一同堆雪人,堆得比人都高。雪人的樣子也栩栩如生,真高興啊!  

  友情就是這樣,是有很多味道的,或高興,或涼爽,或富有活力。不管怎樣,它讓我體會到了,友情的味道都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