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水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水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魚水情 標籤:山水情作文

   ——題記 

  我是一條魚,一條終日生活在大海里的一條魚,身為海的女兒,我沒有感覺到半點“如魚得水”的快樂。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毅然的選擇離開大海,去尋找我的另一種人生。 

  不是我鐵石心腸,而是母親冷漠專橫讓我難以惹受。無論何時地,母親總是緊緊的拉住我,拽住我,生怕我會跑掉似的。發生爭執時,母親總是流着眼淚的對我說“愛你才會約束你,愛你才會管教你”鬼才信她那一套!愛我就應該給我自由,愛我就應該讓我尋找我自己的另一種人生。 

  我常常偷偷地跳出海面,欣賞着外面精彩的世界,感受外面世界的美好,樹木遮擋着巨大的太陽,我真想馬上跳出去感受大千世界的美好斑斕,可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每天都在期待着風兒的到來,靜靜的期待着。 

  啊!風兒來了,我一下跳到波濤洶湧的浪花上去,順着浪花衝到沙灘上,可是母親無情地把我從沙灘上帶走,面對我“自由的天空”心裡很是難過,但還是想着下次逃跑的計劃。母親大概是要教訓我,海浪把我打得遍體鱗傷。我無法面對這樣的教育方式,悍然決定要再一次離開大海。 

  期待着的風兒終於來了,我躍出“龍門”,狠狠地摔到沙灘上,但我沒有覺得任何疼痛,卻覺得很幸福。我偷偷地躲在岩石後面,任憑母親撕心裂肺的叫喚,我都無動於衷,靜靜的,我睡著了。 

  感覺到被火紅的太陽炙烤着,身體似乎要被燃着一般。我痛苦的發出召喚,可是,沒人來幫助我,我頓時感覺到母親“潤物細無聲”的愛。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永遠的選擇大海,因為那是我避風的港灣、永遠的家。 

  可是誰還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後記: 

  大海默默無聞的孕育着生命,作為海的女兒,難道不應該永遠的守護大海嗎? 

   

   

您正在瀏覽: 魚水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