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兒時的哇哇哭鬧,到現在的成長懂事,我們經過了多少的挫折,但正是因為這些挫折,才使得我們成長,如果我們想真正的自我精神成長和體質成長的話,那就請我們首先先照顧好父母,後顧好自己的學業,多學一些本領。不辜負老師,家長和親人的期望。那我就給大家講講我的成長的過程吧!

  從小我還算懂事,記得五歲那年,媽媽還是做縫雨傘的。有一次,她出去了,我一個人就幫她套了好幾把長柄雨傘,要知道,那對於一個只有五歲的孩子,真得十分難套。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還記得媽媽回來后,她那滿臉欣喜的表情,就能讓我高興好一陣子。那時,我就認為成長是十分甜美的。

  漸漸地我長大了,現在已上了小學五年級,回想這五年來的種種經歷。當我因為練什麼本領時而吃過的那麼多的苦,我便認為成長的滋味也是辛酸的,但是當我捧回那屬於我自己的榮譽時,我哭了,這哭,不代表什麼,只代表我辛酸的背後的欣慰,那一種哭是快樂的發泄,是成長中的苦中一點甜。

  成長,並不代表什麼,只代表我們自己長大了,成熟了,也懂事了,成長過後的我們,應該多的是一份責任心,要懂得擔負起長輩和老師的重擔,為自己和別人負責,不讓他人操心。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個過程實在是太苦了,但我要說的是:沒有苦哪來的甜呢?經過過苦的人才真正到最後能獲得甜呢!

  浙江紹興上虞市金近小學六年級:徐榆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