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小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自己小時候,傻傻的,一毛錢一袋的“唐僧肉”,一毛錢一袋的冰水,袖子上總是油光可鑒,每次上課都期望着下課,下課之後又害怕上課,放學之後又會被爸媽拉着耳朵罵。

  老師發的字母表和文具盒上的九九乘法表都在拚命的背,因為在學校特害怕老師,最害怕老師請家長,最怕別的同學說;我告訴老師去。考完試不敢把試卷拿回家,最怕讓父母簽字,然後偷偷當自己的家長。永遠不會覺得無聊,總是有做不完的遊戲:老鷹抓小雞,警察捉小偷,丟沙包……

  現在想起這些事,已不覺啞然失笑,但笑過之後又似乎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大腦也說不明的放鬆,自己和以前的確不同了。小時候,總是希望早早到學校,後來就越拖越晚,甚至希望不要去學校了。小時候,覺得老師那麼神聖,老師的話比父母的話有用的多,現在對老師卻有那麼多的抱怨。小時候,願意有感情的朗讀課文,現在課文連看都不想看了。小時候,我以為人與人之間,就是我跟你好和我不跟你好了,結果現在才發現,有喜歡,忍耐,包容,感恩,甚至還有背叛。

  小時候呀,我總以為你很長,可是你又是那麼短,短的讓我來不及捉住你你就悄悄的溜走了,我對你當時是不耐煩,現在又是那麼懷念,不知不覺離開你已經六年了,你還記得我曾經的點點滴滴嗎?你還記得我們的夥伴嗎?你還記得那個愛哭的小孩嗎?

  小時候,我知道你一直在我的回憶里,你在我的回憶里好嗎,你在我的回憶里冷嗎?

  小時候,笑着笑着都笑到肚子痛,長大了笑着笑着,怎麼就笑出了眼淚。

  小時候呀小時候,我們的小時候似乎一樣,又似乎不一樣。

  小時候呀小時候,我們總有那麼多事來不及記起,來不及訴說。

  小時候呀小時候,你在前面等我,我會慢慢的慢慢的追上你的……

  岔河中學初三:許家偉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