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飛青春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青春的夢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飛青春的夢想

  我們都是正處在青春時期的中學生。青春年少的我們,樹立自己正確的人生目標是重要的。青春是早晨的太陽;青春是一隻高飛在天上的鳥兒;青春是蓬蓬勃勃的生機。天地間回蕩着自己激情的腳步,誰可以阻擋我們尋找自己的夢想呢?

  人類的成功來源於夢想,而我們美好的青春更加需要夢想的存在。

  青春的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是火,點燃希望的燈;是燈,照亮前行的道路;是路,引你走向黎明。但是,如果我們空有理想而不付諸於行動,我們將一事無成,就如同一萬個零不如一個一。

  夢想可以激發進取心。世界着名的音樂家貝多芬,當他真切地感覺到自己的耳朵越來越聾時,他幾乎絕望了。人生似乎不值得活下去了:對一個音樂家來說,還有比聽不見他喜歡聽而且靠它生活的甜美聲音更不幸的事情嗎!是因為他有了音樂的夢想,讓他對自己的生命充滿了自信,並且勇敢的繼續往前走,終於成為世界着名的音樂家。馬克思說過:“使人生具有意義的不是權勢和表現的顯赫,而是尋找那種不只滿足一己之私,且能保證全人類幸福的完美理想。”

  魯迅年少時期有了一個夢,為了改變中華民族在世界上命運,改變中國人的精神,棄醫從文。魯迅把個人的人生體驗同整個中華民族的命運聯繫起來,奠定了他後來作為一個文學家、思想家的基本思想基礎。為了夢想而堅持,就是邁向成功的秘訣。

  同學們,讓我們把自己的青春夢想,當做一個風箏,讓它在天空中,能夠自由的翱翔。風箏會飛多高,權利掌握在你的手上;風箏會不會飛高會決定了你一生的成功與否。

  假如我們的青春沒有夢想,就猶如盲目的小船在無邊廣闊的大海上,沒有目標和方向,永遠到達不了成功的彼岸。

  邁向成功的道路上一定要與夢想同行,青春年少的我們更加需要夢想的存在。為了美好的未來,為了人生的精彩,讓我們一起努力揚起夢想的風帆,放飛青春的夢想!

  高一:林偉才

您正在瀏覽: 放飛青春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青春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