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喜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喜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有的人喜好彈鋼琴,做一名鋼琴家;有的人喜好跳舞,做一名舞蹈家;也有的人喜好美食,想做一名美食家……

  我的喜好也是想做一名美食家,看着琳琅滿目的美食,不僅能使心情變好,還可以把它分享給喜歡的人吃,那種滿足感是非常幸福的。我從初中開始就對美食情有獨鍾了,會經常從抖音、小紅書上找一些簡單易學的美食視頻,自己買點食材回來在家裡面嘗試着做。

  其中也有過失敗的經歷,做出來與視頻上的簡直是天差之別,但這並不能打倒我,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嘗試了一次又一次,終於獲得了他們的喜歡。從簡單的包餃子開始,簡單的配料到後來越來越嫻熟的包餃子技術和多種形式的餡料搭配,無一不顯示着成功;後來我還學會了怎麼做壽司、紅糖發糕、蛋糕、韭菜盒子等美食。

  烹飪的每一種事物,都是生活的滋味,有酸甜苦辣咸,人生百味,唯美食不可辜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喜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喜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