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極劍聖》第一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極劍聖》第一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無極劍聖》第一集 標籤:劍聖作文 無極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無極劍聖》

  第一集

  在三百年前無極劍聖還是一個屁是不懂的小男孩,拿着一把玩具劍就敢去打劫。

  一天,他遇到了蓋倫,看到比他還小的孩子,心裡默默地想:“我就打劫他,他的衣服是金色的,肯定很有錢,等我有了錢就去買一把頂級的劍!哈哈哈哈哈!”蓋倫從椅子上剛跳下來,劍聖就竄了出來,讓蓋倫的衣服壓成了餅(蓋倫的衣服因為是金色的所以和石頭差不多重。)。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可惡的男婊子子看我無極劍道!”劍聖在心裡默默地想。劍聖尖叫一聲:“阿爾法突襲!呀呀呀!”衣服像紙一樣被撕爛了,劍聖笑了笑,為自己的成就自豪,可他萬萬沒想到自己一惹怒了蓋倫的父親。“德瑪西亞之力”劍聖一瞬間變成了碎片。

  直到二百年後,劍聖重生了,竟然長成了德瑪西亞之力父親一樣高,但是德瑪西亞之力也長成了大人(要看下集如何,請等三百年。哈哈哈哈)。

  河南濟源市實驗中學牛若飛初一:siyunheiyan

您正在瀏覽: 《無極劍聖》第一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極劍聖》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