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課外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課外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我們班有本“課外書“,我可要告訴你喲,這可不是一本真的課外書,他是一個人,是我的同學。

  他的瘦瘦的身材,一頭黑黑的頭髮,有一雙黑珍珠似的的研究,長得很帥氣,他就是我們班的潘晨曦同學。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媽媽一起上街。來到街上,潘晨曦對我媽媽說:“大爸,我要去書店看書,可以嗎?”可是,我媽媽沒有答應他,媽媽說:“不可以,要是走掉了,怎麼辦?我們哪裡去找你呢?”這時,潘晨曦心裡一定想:去書店看看課外書,有什麼不可以的呢?可是,媽媽怕他走掉了,堅決不讓他去看書。

  潘晨曦很愛看書,一有空餘的時間,他都喜歡看課外書。有一次,周末,他還叫我去圖書館看課外書呢。平時,下課,其他同學都出去玩了 ,他卻拿着課外書在認真地讀。

  潘晨曦,就是這樣一個愛讀書,愛看課外書的人,因為他愛看課外書,所以他知道的知識就很多,學習成績在我們班上也是很優秀。

  他這種愛都課外書的好習慣,值得我們學習,我也要多讀課外書。

  (長江路小學:鄭吉祥)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課外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課外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