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飛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飛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110米跨欄的“飛人”劉翔,人人都會豎起大拇指稱讚。你知道嗎?我們班也有一個飛人。不同於“劉飛人”是用腿跨欄,我們班的“飛人”是用手來跨欄的。她那拿筆的手在練習本子的“欄”上“健步如飛”,讓我們好生羨慕。

  有一次,語文老師讓我們在20分鐘內抄詞語。天哪!這次竟然要抄20個生字,20個詞語,2個句子!話音剛落,班裡唏噓一片,對於寫字速度一向不怎樣的我來說,簡直是個大工程,我嚇得眼前一黑,差點沒暈過去。而我們的“飛人”卻若無其事地笑了笑,便埋頭寫了起來。10分鐘過去了,教室里只有寫字的“沙沙”聲,氣氛很是緊張。我好不容易寫完了生字和詞語,正想放鬆一下酸痛的手臂,只聽見有同學在小聲議論着:“真快!”“神了!”我便習慣性地朝“飛人”方向看去,只見她已經把語文抄寫本合上了,正靠着椅背休息呢。她只用了一半的時間!我驚訝地張大嘴巴,半天都合不攏,眼珠子差點沒從眼眶裡掉出來。“飛人”地一個把本子交給老師,老師在她的本子上寫了一個又大又紅的“優”字,表揚“飛人”寫字又快又好。

  就這樣,“飛人”成了我們班許多同學的競相模仿對象。我們都希望能超越她,當然,我也不例外,可惜的是,每每只能望塵莫及。不過我們毫不氣餒,還是一如既往地把她當成我們最大的競爭目標。就這樣“你追我趕”,我們班寫字速度進步神速,學習興趣也越來越濃厚,每次考試都是全年級前三名。

  你一定會好奇,她到底是何方神聖呢?她就是我們班的大隊委員,品學兼優生,我的好朋友——俞安睿。

  上海靜安區一師附小四年級:黃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飛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