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食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食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食神”,她可謂是我班的NO.1能吃者。別看她是一個身材苗條的女生,你要是看到她風捲殘雲的“恐怖”吃相,你絕對會嚇得瞠目結舌。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下她的“英勇”事迹吧:就拿她那天來我家吃飯來說說,中午12點鐘菜一端上來,她就被香味勾了過來,她看着美味佳肴,毫不留情的拿着筷子刀光劍影般"唰!唰!唰!唰!",一眨眼工夫,青菜,雞翅都被她俘孺到了碗里。碗一瞬間就見底了.只見她一口氣喝了一大碗湯。又向第二碗飯發起了進攻。

  只見她張開“血盆大口”,飯就消滅的一乾二淨,這時桌上以是殘骨一片,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屠宰場呢!一碗,兩碗,三碗,天吶!這是人能吃的嗎?可憐我那一點的水果沙拉也落入了她的“魔口”哎!看來我們家今天也不用刷碗了,真是多了一位節水的人材呀!

  看了這些你肯定想知道這位大名鼎鼎“食神”是何方神聖,她就是創網上名叫:戀戀風鈴的余堯同學。不好!要是她看到這篇作文就完了!快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食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食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