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書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書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我們班赫赫有名的書獃子。他不管在什麼場合,只要閑着,就會捧着一本書,靜靜地坐着看,彷彿全世界就他和一本書了。

  專註看書上課時

  他總會在數學課上看書,即便是許老師發現,他也只是先收一會,過了幾分鐘就又拿出來看了。今天的數學課上,他又在津津有味地看書了。他捧着書,眼睛緊盯着書不放,頭左右搖晃着,手抓這書頁,準備翻到下一頁。許老師默默地走到他身邊,他似乎察覺到了,連忙用肚子一挺,椅子往前一拉,手往抽屜里一推,書就“躺”在抽屜里了。許老師走開了,他連忙又取出書來看,哎,真是死性難改本性難移呀!

  認真竊讀眼操時

  做眼操時,他又在看書了。我是點心員,在眼操時要發點心。當我走到這一桌時,看見了他正在專心致志地看書。我停在他的桌前,他卻一點也沒察覺。我貼在他的耳朵旁,悄悄的說:“看書看的好爽啊!”他猛地一驚,手中的書“啪”地掉到了地板上。他俯下身子將書撿了起來,放進抽屜,依依不捨地做起了眼操。

  不捨棄書放學時

  他在放學時總是晚晚地走,就靠着黑板看書。有一回我當值日生,全班就留了幾個掃地的同學,唯獨他靠在那裡看書。我們不管他,直到要走了。我們叫了他三聲,他才從“兩物世界“中走出來,依依不捨地放下書,背着書包,三步一回頭地走出了教室。

  他就是我們班有名的“書獃子”——郭曄寧。

  六年級:lucky陳怡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書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