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下一個人,好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一個人,好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說,他要試一試,試一試可不可以忘記她。

  他試了,那天,我問他,你放下了嗎?

  他瀟洒的笑了,說, 放下了。

  可以前一段時間,她來找他了,她的一句無聊,喚醒了他沉睡的心。他們之間的記憶,全部浮現在腦海中。

  原來,他所說的放下,就是這樣放下的。他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放下啊,我很清楚,放下一個人,忘記一個人,很難。

  但是,一定要接受現實,現實永遠都是殘酷的,有的時候,就算是夢境也是殘酷的。

  那天又問了他一次,你放下了嗎?

  他遲疑了,遲疑了好久好久,然後說了一句,吞吞吐吐地說了一句,不知道。

  幾天的時間,就從放下了變成了不知道,這只是幾天的時間而已呀。為什麼變化就那麼大。

  其實,他剛開始說要放下的時候,我很不高興,因為他說過,他會堅持到最後,後來,我問過她,看看她的選擇。

  她說,他不是她喜歡的類型。她的意思很明白了,其實就是說她不喜歡他。

  然後我認同了他,可如今,他放下了嗎?真的放下了嗎?答案很明顯,他沒有放下。

  放下一個人,真的好難。

您正在瀏覽: 放下一個人,好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一個人,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