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走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走下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學下着,彷彿有半個世紀那麼長!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穿過一個小巷,有到了另一個小巷,人如冬眠了一樣,外面只有我獨自一人走着,走着。

  獨自走在小巷中,沒有車輛的鳴笛聲,也沒有路人走路的吱吱聲,只有我一人在路上的喘息聲。

  學一直下着,我好想很享受這樣的時光,因為這樣真的很美,沒有人與你爭這雪的洗禮,只有自己來享受這來自大自然純潔的時光。彷彿那一刻都停止了,那個時間只屬於自己,整個世界也只有自己。

  小時候的我,習慣了父母的寵愛,習慣了他們為我鋪好了前方的路,然後自己順着他們的腳印走下去。但是,現在我長大了,也看清了許多。父母不可能會陪自己一輩子,不可能會照顧自己一生,更不可能保正自己前方的路會順暢無阻,他們只能保護自己的現在,而保護不了為了。自己的未來終究要靠自己,他們終究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

  現在身為中學生的我,擁有了許多知心朋友,在我傷心地時候一起傷心,高興時一起高興。他們在我的世界里是不可分離的。

  但是,我明白,雖然現在我們形影不離,但不保證以後我們會不會分開,會不會吵架。大家都在慢慢長大,人心叵測。或許,以後我的世界里只有自己。

  從回憶回到了現在,雪停了,陽光格外的明媚,彷彿我的心情一樣,一個沉重的心結被打開了。我明白了,要自己走下去,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腳印。

  初一:鹿筱莫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走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