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鷹青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鷹青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楔子 

  青鳥象徵著那飄渺虛實的愛情,是世間的人們所夢寐以求的絕世聖物,夜鷹象徵著無邊的絕望,一個神聖,一個墮落,當這隻愛情青鳥落入終年孤傲的夜鷹手裡,她是選擇逃脫,還是選擇接受? 

  夜鷹夜覓夜無緣,青鳥輕尋盡無沿。 

  林子蔥鬱,草木茂盛,陽光俯首。 

  一隻夜鷹在樹頭悲哀婉轉地嘶叫,身旁躺着一隻青鳥。夜鷹用黑色翅膀輕輕拍打青鳥,越打越滾出血珠。這隻青鳥在不久以前為了不讓夜鷹被捕捉,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夜鷹,讓獵人的箭就這麼直直插入青鳥體內。夜鷹本就無光澤的眼珠顯得更加絕望,甚至在眼角出現那麼一滴淚珠。 

  許久,夜鷹憋足了一股勁,也直直地撞向大樹,就這麼為她而殉情,他們的血跡染紅了半邊天,顯得那麼觸目驚心,且那象徵著真正意義的愛情。 

  他們死後的靈魂來到了冥王殿前。面前的冥王面無表情,神色嚴峻,身着一套黑色冥服。 

  冥王像是抑制什麼憤怒,開后說:〖神界得知你們的愛情甚是同情,決定將你們輪迴時亦作人類,不知你們有何看法?〗 

  青鳥與夜鷹靈魂的翅膀緊緊纏繞着,相互對視了下,再用堅定的眼神朝着冥王,意思是說:不管做什麼,我們只需要在一起。 

  冥王恨透了這虛無的愛情,一時憤怒地說:〖本王從不就相信什麼愛情,它只是個虛偽的東西,我沒有的東西,你們也別想有,本王不理天上的那群笨神們,我要用我畢生的力量讓你們分開,一個神,一個魔,哈哈哈哈哈……〗 

  冥界回蕩着冥王不絕的笑聲,冥王的身體放射出兩道刺眼的紫色光芒,直衝向青鳥與夜鷹,二者長哮一聲,接着墮入輪迴。冥王也因能量耗盡,身體變成一灘散沙,冥王自殺了。 

  在幾百年後,青鳥與夜鷹的命運又如何? 

  還會出現另外一個冥王來阻止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嗎? 

  某作者一般都會7文....大家別抱希望

您正在瀏覽: 夜鷹青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鷹青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