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鳥。二十。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二十。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略帶着驚疑的面孔向林瀟寒望去,但是我在林瀟寒堅定的目光中,看出了原委。我閉眼沉思了一會,然後開始打量林瀟寒和楓逝。    

  “你幹什麼啊!看夠沒!”楓逝冷冷的話語打破了原本死寂的環境。    

  “啊?啊!”我像一隻被喚醒的動物,眼裡滿是迷茫。

  “我們先走吧,讓她自己反應會!她這個腦子得錢治了。”林瀟寒臨走還不忘諷刺我。    

  而此時的我還在回憶着往事的一幕幕,沒有理會林瀟寒的話語。只是略微點了點頭,示意我知道了。    

  林瀟寒偷笑了幾聲,就離開了。楓逝拿出了手機,語氣仍舊是那麼冰冷的對我說:“我在路上無意間看到了這個手機,記得好象是你的,給你送來。下回小心點。”說完,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    

  我在他們離開后,回身對張小旬淡淡地說:“小旬,你去玩會兒吧!姐姐想要冷靜一下,這些天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我要想一些事情,呆會你累了,就直接去睡覺吧,不用等我。”    

  “不,姐姐。小旬要保護姐姐,小旬已經長大了,可以保護你的。”然後,小旬就像剛才一樣像只八爪章魚一樣攀在我身上,不肯下來。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只好帶他一起出去。    

  不知不覺中,我們兩個人走到了海邊,來到海邊,放眼一望,真是一望無際,天連着海,海連着天,天海相接。我們在夕陽的映照下,背靠着背倚坐在海灘上,此時,小旬對我說:“姐姐,唱首歌給我聽吧。這樣你也會輕鬆很多的。”    

  我沒有說話,默認了。於是輕輕的唱起那首我最喜歡的歌:《青鳥》    

  若我振翅高飛    

  說過將不會再歸來    

  目標是那蔚藍蔚藍的天空    

  還沒記住悲傷    

  就開始了解到痛苦    

  懷着對你感情    

  而今化作千言萬語    

  從未知世界的夢中醒來    

  展開翅膀飛向天空    

  如果能夠穿越    

  我知道能夠找到    

  竭力擺脫    

  向那蔚藍的天空飛去    

  沒等唱完,我的眼裡已噙滿了晶瑩的淚花,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自己的經歷竟和青鳥驚人的相似,而此時正在聆聽的張小旬變得心慌意亂,他不知道為什麼我唱歌也會唱哭,他以為是他自己惹我生氣了,就慌慌張張的跑到我面前,語無倫次的說著:“我什麼做錯了,哭,姐姐不要了……”    

  我註釋着眼前的小旬,他的小臉因為緊張而變的紅撲撲的,我就微微露出了笑意,不過那笑容只持續了一會兒。我拍了拍張小旬的肩膀:“小旬很乖,什麼都沒做錯。只不過是姐姐想到了我的父母。姐姐出來這麼長時間了,他們一定會很着急的,姐姐也十分擔心他們啊!”    

  “那姐姐就回去啊,小旬也很想見見他們呢。”    

  “小旬,不是姐姐不想回去。當初,姐姐毅然決然的離家出走,為的就是想要去尋找我自己的方向,我不想在他們的翅膀下生活,我要像青鳥一樣翱翔在藍天之上。”    

  “姐姐,你看,那是什麼?是不是你說的青鳥啊?”    

  我抬起頭,順着小旬手指的方向望去,原來什麼都沒有。就在這時,張小旬哈哈大笑了起來。我然大悟,身手去抓小旬,那知小旬早就跑了,便起身去抓他。在寂靜的海灘之上,有兩個嬉戲的身影,在他們的身後,留下了一排小腳印。    

  我們跑累了,攤倒在沙灘上。而此時,一個身穿黑色上衣的人正在慢慢向他們靠近……    

  陳砂沅 (To be continued)

您正在瀏覽: 青鳥。二十。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