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好比一條道路,蜿蜒而又永無止境。 

  也許,你在行走的過程當中,會感到氣喘吁吁,但是,請不要放棄,傷痛的日子終將會過去;也許,你在行走的過程當中,會好奇山的那邊是怎麼樣的,但是,請不要遲疑,相信吧,快樂的時光將會來臨;也許,你自愛行走的過程當中,會後悔曾經錯誤的選擇,但是,請不要回頭,前方美麗的光景,還在等着你。 

  啊!神奇的路啊,請帶領我通往美麗的天堂。雖然,在這個過程中,會經歷許多難以忍受的痛苦與折磨。但,我會努力,為了我嚮往的地方而努力着。於是,我開始不停歇地向前趕路。幾夜的奔波,幾夜的愁。跌倒,爬起來。再跌倒,再爬起來......如此循環,我在這黑夜裡看到陽光了呢。 

  啊!神奇的路啊,請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沿着光照進來的地方,我們走啊走,卻走不到盡頭。只好在碩大的的林子里轉着彎,迷惑與迷茫湧上心頭。是否改棄權了呢?不,不,不!瞧,光明的使者在向你招手。撥開密不透風的草叢,淡淡的花香使我滿足。這,不就是正確的路嗎? 

  啊!神奇的路啊,請了解我們內心中的堅定不移。你考驗着我們,難道你認為“懶惰”這個調皮鬼能阻擋我們的去路嗎?對!要把它清理乾淨,不再讓那些不幹凈的東西在腦海里晃蕩。你可明白我們的堅定。 

  我奔跑着,奔跑着。一路上有歡笑,有淚水,有苦難。但,這些都過去了。最終,我站在了最頂端。是的,我幸福嗎? 

  呵呵,我到現在才明白。原來啊,幸福都在路上呢! 

  看,又有一個人在路上了......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