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蘋果愛香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愛香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水果世界里,有來自蘋果國的蘋果王子愛上了香蕉國的香蕉公主。他們彼此都相愛,但由於他們都是敵對國家的公主和王子。他們的相愛都遭到他們的臣民和父王的反對。

  他們彼此都很愛對方,所以他們產生了一個念頭:私奔。

  他們倆在私奔的路上遇到他們的父皇派來截殺他們的大兵。但都被他們逃脫了。

  江湖上傳聞,水果世界里有兩副鎧甲,水果至尊鎧甲。誰能得到這兩副鎧甲就能天下無敵。不過只有相親相愛的人才可以駕駛這兩副鎧甲。於是他們倆啟程去尋找傳說中的至尊鎧甲了。

  在尋鎧甲的過程中,他們戰勝挫折。而他們此時並不知道,他們一直尋找的至尊鎧甲一直就在他們的身邊。原來鎧甲是被他們的愛所召喚出來的。

  他們有了這兩副鎧甲之後,江湖中對這副鎧甲虎視眈眈的人都向他們追殺了起來。他們不忍心殺害這些無辜的果。於是兩人決定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隱居。

  就這樣,香蕉公主和蘋果王子退隱了塵世。不久他們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從此過着幸福的生活。

  蘋果王子和香蕉公主的愛情最終成為水果界的一段愛情故事傳奇。

  廣東汕頭潮南區田心中學初一:【-南陽村一片】羅曉松

您正在瀏覽: 蘋果愛香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愛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