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香蕉蘋果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蘋果大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香蕉蘋果大戰 

  廣東省深圳市新蓮小學二(1)班

  彭子瑤 

  一天晚上,蘋果和香蕉從籃子里跳了出來。原來它們是在為爭奪“本季度最受歡迎的水果”的稱號而爭論着。蘋果說:“我是最受歡迎的!”香蕉說:“我才是最受歡迎的!”黃瓜小姐從籃子里跳了出來說:“你們別吵了,沒用的!我來當你們的裁判吧!”這時他們才停了下來。黃瓜小姐說:“現在你們說說各自的優點吧!”蘋果小姐說:“我的顏色紅彤彤的,很漂亮!”這時,香蕉小姐說:“我的顏色金燦燦的。”蘋果小姐又說:“我的形狀圓溜溜的,像足球。”“我的形狀彎彎的像月牙兒!”蘋果小姐又說:“當我被切開的時候,就像小孩子的臉。”“我被剝開的時候,像一朵長長的喇叭花。”蘋果小姐又說:“當別人吃我的時候,有一絲絲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香蕉小姐又說:“別人在吃我的時候,我也有一股香味兒,令人神清氣爽。”這時黃瓜小姐宣布:“好了好了,你們兩個都是冠軍啦!” 

  從此,香蕉小姐和蘋果小姐都成了最受歡迎的水果了。

您正在瀏覽: 香蕉蘋果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蘋果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