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中即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即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中即景

  河南宏力學校七三班卓曼

  雪是冬天的使者,潔白的象徵。她以自己獨有的身姿點綴大地,讓每個人的心中都泛起幸福的感覺。雪把一切都映得明亮。

  在這寒風凜冽的冬天,迎來了第一場雪,當大雪紛飛的時刻,同學們驚呼着、開心興奮的玩耍着。每個人的臉上都綻放出花一般的笑容。

  雪從陰雲密布的天空中灑落下來,這些鵝毛大雪,潔白晶瑩。有的落在地上,頑皮地蹦來蹦去;有的打在樹枝上,還在上面翻個筋斗;有的飄正在樓頂,“沙沙”地演奏着冬天的交響曲。

  抬頭仰望天空,只見雪兒漫天飛舞,我情不自禁的伸開雙手,想要抱住她們,可淘氣的雪兒或者躲開——用她們曼妙的舞姿,或者乖乖地落在我的手上、身上,然後悄無聲息地不見了。

  不一會兒,雪下得更猛了。看到人們從那邊到這裡,霎時間,衣服被雪覆蓋的失去了原來的本色。頓時變成了雪人。這使得天呈現出一片暗紅色,綴着那潔白無瑕的雪,如天女散花一般,讓人讚不絕口,還沒反應過來,上課鈴響起了,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踏入了教室,度過了一節煎熬般的課,終於等到那清脆、悅耳的下課鈴再次響起。就立刻跑出教室,再次欣賞那無與倫比的雪……

  這一時間,地上已經下了一尺多厚的雪,鋪滿大地,蓬鬆松的,我踩上去,那“吱吱”的聲音,好聽極了!現在,教學樓、樹木、大地都成了一片潔白的世界。雪地上,同學們打雪仗、堆雪人……這時,我在領略到雪真正的美。

  我張開雙臂,擁抱着這銀裝素裹的雪景,接觸着這帶着純真的氣息、殷切的希望、無限的生機覆蓋大地的白雪,我陶醉在這冬雪的情趣里,感到雪是那樣可愛,那樣親切,那麼的迷人……

  雪中即景,總是給人帶來驚喜……(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一:卓曼

您正在瀏覽: 雪中即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