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中的血薔薇,盛放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血薔薇,盛放吧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的雪地中,那個女孩就那樣一個人,孤獨的站在那裡,那麼無助,悲傷。在她眼中映出了那個罪惡的身影。那個充滿血的雪夜后,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了,他與她的命運已緊緊地連在一起,註定的一切都無法改變。 

  “羽愛,羽愛,醒醒,醒醒…”“痛啊,老師饒命呀!”怎麼又是這個夢。唉!被老師給敲醒了。“藍羽愛,下課後,我們談談。”老師丟下這句話后便瀟洒地發表長篇大論了。還是這樣,又要挨訓了。“哎哎,藍小姐,又要挨訓了。”“學習好,長得漂亮又怎麼樣,不照樣公平對待嗎?”“還一直裝好學生,表裡不一。”下課後,這些流言碎語總是不停的傳出。我已習慣了,從小身為孤兒的我,雖說樣貌和學習我都是第一,可只因為性情冷漠,又有異人的紫瞳就被人拋棄,歧視。“沒事吧,羽愛。”笑語在身旁心疼的看着我。“沒事的,我都已經從辦公室出來了,別擔心了,好嗎?我不希望我唯一的朋友為我擔心,拜託了,笑語。”我便踏上了我的路。 

  也許,我是不應該出生的,這個世界里沒有我的容身之所,這個世界中人們不懂愛,只有貪慾才是他們的內心所在,我甚麼時候才會有人理解呢,笑語是個溫文爾雅的千金大小姐,而我只是世人厭棄的怪物而已,我會有什麽幸福呢?我不指望幸福,我只指望眼前的一切不會轉眼即逝,我僅有的一點兒幸福不會消失。 

  又迎來了一天的早晨,今天,老師顯得格外高興,走到講台上說:“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學生,大家歡迎。”那位轉學生一直門,便迎來一大群女生的歡呼和男生的咒罵,光聽這音就知道,轉學生是一位長得不錯的男生。“小愛,快看,好帥哦!”咦,這次怎麼笑語也犯花痴了,我也不禁抬頭看看。 

  一看也不怎摸樣嗎,不過眼神很憎惡,他哪是人啊,他簡直就是惡魔,對這一群人擺着他那自以為是的微笑,同時竟然還那樣的眼神看人,真是火大!而這群花痴竟然一點兒都不知情。唉,沒救了。而老師又說了:“同學們,這位同學身體不太好,大家要多多照顧他。這位同學介紹一下你自己吧。”這種人還要有人照顧,真是氣人。那轉學生開口了:“我叫陳昀痕,請多多指教。”“大家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昀痕同學的呢?”“帥哥,請問你的愛好是什麼呀?”“請問你有女朋友嗎”…真是無聊,但我還忍住了不發作。這樣一會兒,全班女生都發表了問題,唯獨我沒有。 

  那位轉學生似乎感覺到我對他的無視,說:“那位同學,請問你有沒有什麼想問我的問題,什麼問題都可以,你不要因為害羞而不問哦。”自戀至極。我站起來,只是他的眼睛,冷冷的說:“對不起,我對你不感興趣,所以我沒有問題。”他看見我的紫瞳后,有幾分的驚訝,但隨後的他的眼中浮現了濃濃的趣味,不再說話,找了一個靠近我座位的地方坐下了。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血薔薇,盛放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血薔薇,盛放吧 暫無評論